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新的生活,旧的生活方式  

2010-09-02 21:17:18|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的生活,旧的生活方式 - D调de玄鹤 - 小D的玄鹤居(高速路上)

 

去上海的路上,天阴沉的下着小雨,主要是受了台风的影响。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晴朗的,虽然离开了老妈,明天还要告别老爸,但是兴奋的心情仍然难以抑制,要知道自食其力这个梦想在我心里已经蛰伏多年了。

明天就要开始新的征程,哎,告别12年被老师逼着学习的日子,要开始靠自己自觉,心里怪怪的,不过我想我应该还算是个爱学习的人,喜欢学新东西,直接原因是可以吹牛,好吧,我知道动机不纯,不过也算是学习的动力嘛。

学生会?社团?勤管?还有实践?恋爱?好吧。通通顺其自然。

优异成绩?奖学金?好吧。理应适当追求。

总之,好好地生活,积极消极都要适可而止,保持一颗平常心,生活也就祥和了,舒服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