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高考(打油诗...)  

2010-03-21 17:55:39|  分类: 作·愚萌毁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考(打油诗...) - D调de玄小鹤 - 小D的玄鹤居

 

高考很有味道,能让不懂文字的人变成大作家。还能让我这种经常码字的人过一次诗人的瘾........

 

做作业好累

考试太疲惫

是我太憔悴

还是生活乏味

想奋起直追

杜绝die away

第一名耀眼的光辉

生生将我包围

其实很想睡

实在不敢寐

错过一次机会

十二年的奋斗可能白费

这样是错还是对

 

秦桧整死岳飞

数列在排队

孟德尔豌豆开出的花卉

是雌是雄

这些问题像鸡肋

 

可高考的大浪在推

没人可以后退

只有好成绩

方能换回一丝欣慰

天黑又天亮

天亮又天黑

看看都能会

做做都不对

谈谈恋爱出双入对

成为青春一宗罪

 

对这个世界

我不想理会

可是,我还是不懂

明明教了学费

为什么我们仍旧悲

难道高考就是

花大把的钞票战战兢兢地

受罪

 

小高考时,我也写过一首很押韵的打油诗,链接一下吧:

http://demon911130.blog.163.com/blog/static/1066113720093383411212/edit/

  评论这张
 
阅读(12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