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大世界里的小论坛,小论坛也有大世界  

2009-08-28 19:12:46|  分类: 作·愚萌毁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来了灵感写写论坛,就用这篇文章来叙叙我对詹论坛非同小可的感情吧。

 

这个世界,很大,人,很多。站在街道上,等待我的命运,就是被淹没。

可是我不喜欢被淹没的感觉,当我不能为这个世界做出一点什么的时候,我会觉得虚空和无意义。

我以前也进过很多论坛,在喜欢詹姆斯之前,我一直喜欢一个叫张韶涵的(现在也觉得还不错)。然后我去了张韶涵的贴吧,第一次进去,我的感觉是——熙熙攘攘。人太多的后果就是没人注意到我这个不停发帖的小P孩,说势利一点,就是我进吧的时候没有“关系”。

后来我辛辛苦苦熬了一个暑假,终于有点成效的时候,开学了……过了一个月,我再回吧的时候,发了一张回归贴,好吧,噩耗传来了,只剩下2个人记得我了。

最后,我就在深海里潜水了。

我还进过一个叫小说论坛的。那里的人更杂,最恐怖的还不止如此,在那个论坛里我看到的回帖,不仅极短,而且区区20个字里15个是符号,符号比例之大,令人发怵。

发了几张回帖之后,我就发现我实在是单纯得令人感到惋惜,索性再也不上这烂论坛,反正里面的人写的文章都是言情,我也不喜欢。

这就是我以前在论坛贴吧打拼的血泪史中的一部分。

后来无意中好奇,为什么詹姆斯没有中文论坛呢?没理由啊?!就百度了一下,果然,被我搜到。从此加入了这个队伍。

这个论坛,给我印象非常深刻,他内部的团结,就像一支拥有篮球精神的球队一样。

每当一个新人报道,撒花撒的遍地都是,HYHY的呼声能震破天空,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场景。

每当有人过生日,往往寿星自己还没来,庆生帖已经盖得很高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场景。

……

这个世界,很大,人,很多。

但是,这个大世界里竟然存在着这样一个小论坛,他们和睦,融洽,像兄弟一样抱成团,却又良好的保持着自己的个性,这个场景,多么难得。

这个论坛,很小,人,不多。

但是,这个渺小的论坛里却又纵贯宇宙的大爱,我们彼此熟识,不会有任何一个喜欢发帖回帖的人被冷落,这个论坛里的世界,何等大,这样的场景,又是多么难得。

谢谢建立论坛的老大,你让这个大世界里多了一个小论坛。

谢谢建设论坛的每个人,你们,也许可以说我们,让这个小论坛里出现了一个奇妙的大世界。

詹姆斯中文论坛——大世界里的小论坛,小论坛也有大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