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Never say die  

2009-04-03 20:52:20|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高考一天一天迫近,我的成绩却没有丝毫动静,4A的梦依旧遥遥无期,有一点想放弃。

放弃?哼!这个梦才更遥遥无期吧。

可是,4A的梦好近又好远,就好像看着成功学的书,感觉成功很容易,可自己活起来,上个厦大都好难。

我怕,怕我想得4A到头来两手空空。

怕我太用力,最后什么也没有,就想拼命抓住流水。

可我知道,这不是我搪塞努力的借口,奋斗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会难过,会辛酸,劳命伤财,可至少,我不遗憾,早早的放弃,看着别人在跑,自己停下,我,我心有不甘。

还记得07年的夏天嘛?骑士站在总决赛的赛场上,面对马刺,胜利如同摘星,是的,最后骑士被横扫得很惨很惨,可是詹姆斯又何曾放弃过?即使面对3:0,他仍在奔跑,奋斗到最后一秒。输了,又怎样?我难过,我拼搏,重新站起来就是了,千万别带着“要是当初我努力一点...”这样的话进入下一赛季。

我要发扬这种精神,奋斗到最后一刻。

我怕最轻易的放弃,换来半辈子的后悔。

还记得“海博”吗?马云成立杭州第一家翻译社时多么雄心勃勃,这巨大的市场巨大的蛋糕哪里不让他心驰神往?后来呢?是欠债,没有人买他的帐,他甚至连房租和工资都付不出。对,好多人在这种时候都会放弃,可马云在坚持。

很多人把服装店装扮得很漂亮,想成为富翁,最后都经不住磨蚀和考验自顾自颓败了,我不要成为那些可悲的蚂蚁,什么放弃!放屁!

我知道,只有4天了。

我知道,我可能因为这固执的坚持而满盘皆输。

我知道,可我不后悔。

我记得小时候有这样一道选择,如果你要创业,你会开高风险高手机的公司,还是开低风险低收益的公司。

毫不迟疑的说,我选择前者。

即便真的满盘皆输,后面一种选择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意义。

我不怕跌的惨,因为,精神比胜利更重要。

就像史玉柱。

有这样的精神,总能成功。

况且,我不相信我会失败。

我,正在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