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无聊+空虚  

2007-07-19 22:22:59|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无聊,只有中国字还勤勤恳恳矢志不渝地跟着我。

在此道一声:老兄,辛苦啦。

说起来,暑假过了将近一半,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吃饭,睡觉,上网,看电视,听广播,偶尔和同学出去遛遛,剩下的,是烦闷,枯燥,无聊,空虚,思念,幻想AND写字。

我内心的空虚也只有中国字可以替我稍微排解一下啦。

我想萝卜,想我妹,想着美丽的苏州乐园...

全只是想。

敢问一句:有没有实现的呀。

郑重地告诉你:没有。

老妹老哥在中国的中间,萝卜更是远在可望而不可即的新加坡,苏州乐园,还不知道8月4号是个什么要的日子呢...哎...Think and Think。Just so so。

哈~我想到啦。

我搞好了我们的论坛。因为天生规模小,我不禁要像一个搞好了公司的成功人士一般沾沾自喜,否则暑假就真没劲了。

还有就是我又重新爱上张韶涵。

为了这段朦朦胧胧的“情愫”,我几经波折,爱了丢,丢了捡,捡了爱,爱了再丢,丢了再捡...如此反复。但是我发誓,我这样的摇摆不定,绝不是因为我对其爱心有限,只是因为那该死的中考耽误了我对她的那份真挚而执着的爱...有证据的,在这段期间,虽然我抛弃了她,但绝无二人介入!(PS:不认识张韶涵的人还以为我在表白呢!)

还算略有小成。

但是总而言之,如此浑噩度日少有成就的日子,倒也图个心理不拥塞,算是把心放宽了吧。

书籍,文字,最好的伙伴,我不会抛弃它们,就像它们不会抛弃我一样。

但是,如果平时看书写字,暑假也看书写字,那暑假的“假”字不就被我给耍了?还是要给自己尝一点甜头的,否则,就太对不起暑假了。

而且,这么宽裕的假期...免费的...一生只有两次。

再空虚,再无聊,也要没事找事干!看我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