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并不完美的小学同学聚会  

2007-07-18 20:09:16|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说过,小学同学够抽象的...

当日一见...天!这...这也太抽象了吧。

3个男生,阿琨基本没变,除了长得高了些,而且变得斯文了,斯文...哎~小学的时候,我从没指望这词可以套在他身上,我问他为什么变这么斯文,他对我说...他的爱情受到了重创。哎...

要说笛子,长相变化挺大,不过性格基本没变。是不是可以说笛子的初中生活是很丰富而且很轻松呢?话说回来,笛子的个子为什么突然长那么多,居然跟阿琨差不多!!!当年可是个典型的“冬瓜”呢!还有他的发型,简直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啊,嗯,有点像《乞丐王子》里的智慧吧...可人家智慧是女的耶...哦,对了,第二天我还遇到小田,不愧是当年的黄金搭档,虽然俩人学校横跨苏州,不过造型...居然是一样的!这就是传说中的默契么...

最后一个就是俞包啦,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去评价他,帅?不是。俊?谈不上。靓?一般吧。不过我到现在都无法承认他和当年的他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难道他会派自己老弟来么...哎...总之就是差很多啦。长相性格行为举止,还有身边的女人,真觉得...不说了。

我前文用了多少个“哎”?哎...真不知道自己在叹什么气...哎...

说说我们的旅程。

1.吃饭。

这个过程很有意思。草桥和观前的距离,是不是可以用“近在咫尺”来形容?他们逛观前就跟逛自己家客厅似的。那叫一个熟哇...笛子虽不是草桥人,不过凭着与他们的关系,总算也跟观前套到了近乎啦。他带我们去了很多饭店,各个排队,我晕!突然有反应——今天是礼拜...礼拜...六,也就是传说中的星期六,当然,也就是传统+现代意义上的双休日之一...好可怕。

最后终于找到一家,坐下来吃。知道了吧,饭是多么来之不易。

2.看电影

讲到这环节,我就想到俩字——我晕!

星期六诶!变形金刚诶!他们以为是变形恶魔么...居然敢不订票就来?!胆儿挺肥呀。嘎嘎~

结果,自然是不用说了,连续3场全满,位置...位置...位置...是多么来之不易呀。我还是在梦里和擎天柱约会吧...

3.玩游戏

我是不知道他们来过多少次人民商场楼顶了,反正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连那兑币的服务员都认识他们了。

轻车熟路。

可悲的是,我虽然常玩网络游戏,但游戏厅里的游戏嘛...水平超烂...这是实话哦...

所以我没玩。

最可悲的是,笛子的包丢了。

最最可悲的是,在那种位置丢那种东西——GOD!游戏厅里丢PS2。

本来我是不知道那是PS2的,我问谁会要那东西呀。人家回答我,识货的...哎...(怎么又叹啊)

最后,笛子很郁闷的先回家了。

一大遗憾。

==后话==

1.我和晓燕回家时,以为俞包也闪,就跟着他们走,走着走着意识到不对!他们是去...去...哎...(我再叹)买情侣装的。

2.本来笛子要帮宋三朝买一个什么小熊,据说什么四肢的关节都能动,据说很小很小的,据说要去魔曼城买...结果笛子心情8好,么去买,本来我们俩女生想去的,结果,8认识那位置,么买成,结果直接导致,下次宋三朝还要自己再跑一趟...哎...

总的来说,这次“约会”还是很另本人满意的,虽然有些不愉快,不过当大家的微笑都绽开时,那些不愉快就显得那么轻描淡写了,或许,没有不愉快,就不会有愉快了吧。

感谢小学同学给我的人生又画上这么一笔,虽然《变形金刚》没看到,但是笛子、俞包、阿琨要比擎天柱、威震天、大黄蜂好看多了吧,谁让我跟他们有那么多曾经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