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  

2010-08-21 11:31:05|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 - D调de玄鹤 - 小D的玄鹤居

 

曾有无数女性告诉我: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我至今还没体会到这点,原因可能有二,一曰我还没进入女人行列,二曰我不是一般女人。

无论是什么原因,逛街买衣服迄今为止都是我生活中的梦魇之一。

昨天晚上我被两位女人拉着逛街。逛街前我已经想象过晚上的悲剧场景,抱着必死的决心充当着她们的试衣员,她们说这个可爱,穿;她们说那件淑女,穿;她们说这件学生,穿;她们说那件洋气,穿!总之一个字,穿,穿,穿!

刚开始我不断开导自己淡定的试,到后来实在支持不住了,连呼“如今人方为刀俎我为鱼肉”,哎,一个晚上净表演换装了,可惜我身高不高,体型普通,其貌也不算扬,被改造成各种风格还经常被镜子里的自己雷到。买衣服,实乃我人生一大灾难啊。

要我理解女人为什么爱买衣服确乎是件难事了。

因为第一,衣服的美丑是没有固定公式去计算的,全凭一己感觉。

第二,逛街,不仅动用眼、耳、口舌,全身肌肉,更要强力发挥左半脑,把对美的那点经验发挥到极致,委实是一件累人的活

第三,买了那么多,真正常穿的却仍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这是巨大的浪费,是对时间、精力、钱等多方面的浪费。

第四,无论穿的多么漂亮,走到街上,你不会继续对自己的衣服沾沾自喜,也不容易被别人注意

……

我没找到优点。也许买了好衣服就会自我感觉良好?好吧,这个是不是可以定义为虚荣呢?

或许爱逛街就根本没什么优点,只是一种天性,天性是不用探讨优缺点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