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锵锵四人行  

2010-07-16 12:06:47|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幸福的事 - D调de玄小鹤 - 小D的玄鹤居
 

 又是我们四个聚在一起了,巧克力,可可,棒和我。记得以前小李经常问一句话:你们一帮子人怎么总有说不完的话?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她的观察力的确不赖,我们就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上了三年高中,又认识了不少人,也让不少人认识了我,但是真正最好的朋友却还是初中那几个。上帝是多么公平啊,在我最青春叛逆最痛苦难过的时候让我遇到最好最好的朋友,可见“天无绝人之路”的绝对正确性。

我们先去了汤姆熊玩游戏,看姜和可可打太鼓达人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实力确实悬殊了点……不过姜同学的性格里有一项特别伟大之处就是无论做什么都当仁不让从不扭捏,在这一点上我遇到的所有人里她最让我佩服。

晚上去糖果,那天是出鬼了,服务人员效率格外低下,办事从不按先来后到,同时做N件事,边接电话边接待来者,着实让咱们这些“上帝”抓狂啊。不过只要到了唱歌时间,那就什么都忘了。

姜唱歌进步神速,现在是有拍有调有音量;棒那天也奇怪,豪情大发,一连唱了好多首,和她平时不轻易开口的风格完全迥异;我则继续发挥着实力派作风,狂飙高音(没唱《青藏高原》),从张韶涵梁静茹王菲到弦子郭静万芳,新老女性被我唱了个遍;可可的角色也没变,依旧唱着抒情的歌,然后偶尔和我们一起狂笑。

说起来,姜同学那天格外有喜感,先是发型让我惊讶,接着就是唱歌的时候完全大大咧咧,尤其因为隔壁有个胖子,音量惊人,唱什么《单身情歌》等老男人歌曲,把姜给惹毛了唱了首《沂蒙山小调》,还被可可用手机录下来预备以后当闹钟,可以保证一闹就醒。点歌的过程也够夸张,我们的歌曲数量一直保持在65~75之间,姜同学连点10首许嵩,5首五月天,我的神啊...人家那调对于女生可是很低很低的,姜也蛮不在乎的唱了个开心。

后来我们当然也唱到了经典曲目:《咸鱼》!《眼泪的味道》!初中四人的美好回忆啊,当然了,还有183,曾被我们四人联合鄙视的组合……

钱钟书曾说:快乐,是因为时间过的太快了。每次四个人(有时还有萝卜,猫炉,盛饭等人)聚在一起,哪怕只是在茶馆里坐一下午,聊一下午,我都能对这句话深有感触。

马上就要分开了,但相信我们的磁场已经彼此吸引,想再找到这样的朋友,也算不易了。

对了,姜说以后会回立达教王的儿子,我热烈期盼着那天的到来啊。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