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与骑士23有关的故事  

2010-07-13 10:59:28|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与骑士23有关的故事 - D调de玄小鹤 - 小D的玄鹤居

 

鄙人不才,性别非男,身高有限,身材不壮,看篮球勉强,打篮球够呛,不过说起勒布朗,我还是有很多故事分享。

我喜欢勒布朗时间不长,但过程很奇特。
以前我一个朋友喜欢NBA,恰逢她生日,我给她选礼物,那家店卖球员的手机链(很长很长一串,N多照片的那种),当时只有科比和詹姆斯的,当时我只认出科比那条,隐约记得她说她特不喜欢科比,我就买了另一条。看着那红色球服上的cavalier23字样,我搬出英语字典,查到单词意思为“骑士”,就发了一条短信给她:骑士队23号是谁。
——詹姆斯
——你喜欢他么?
——一般。
后来我就换了一样生日礼物给她,链子留给自己了。
为了和她能多点共同语言,我恶补NBA常识,也因为怕别人问起我的链子,就多看了些詹姆斯的资料新闻。
很巧,中考前放假,我在家把骑士对马刺的总决赛一场不落的看了,虽然那年骑士被横扫,不过我当时眼睛里没有石佛,没有妖刀和梦幻脚步,也没有当年的MVP,只有那个失利后默默离去的背影。

一年后的某天我出去逛书店,在小区里遇到一个男生,身着骑士23号运动外套,白底红字,在阳光下晃眼的闪耀着。到了书店竟然又看见了他!吸引我的仍然是红色的骑士23号字样,如果不是这件衣服,我可能也意识不到这个世界的神奇,而如果我没有喜欢过詹姆斯,我就根本不可能会关注这件衣服了。
虽然后来我与那个男生也没什么交集,不过我从此相信奇迹也会降临在我身上。

最感谢詹姆斯的是一次演讲,讲自己最欣赏的人,我站在讲台前侃侃而谈,把LBJ和马云(阿里巴巴那个)做了一次对比,最后越讲越激情。演讲维持了十多分钟,结束后,全班安静了3秒然后迸发出了相当持久的掌声,连语文老师都被感染的语无伦次。
那一刻,如果我的面前有镁粉,我一定将它撒向天空。

因为有骑士23号的存在
我才有那么多朋友,班级的,网络的,云云,还成为本班唯一一位美女球迷兼赛程解说员,赛后评论员。

因为有骑士23号的后盾
高考前,我对全班说:高考考场,where amazing happens!
高考数学时,最后时刻,我告诉自己要坚持到最后一秒,这是詹姆斯精神(今年江苏数学哥是很有名的)
高考成绩出来的那个夜晚,我仍然告诉自己:奇迹将在此刻发生(最后的成绩里物理出现了奇迹)

虽然现在骑士23号成为了江湖上的一个传说,不过热火队6号,我还会从一而终的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