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脱节的生活  

2009-10-23 23:38:14|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然想起围棋,如故友,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被我丢到了生命的哪个角落里。

回忆真是个美妙的东西,它能引起我时空交错的感觉,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这个不平凡的“围棋公主”竟和所有人一起成为“平民学生”了,本来在众人面前挺独特,挺有噱头的,现在即使作文受到了空前追捧,也再不像原来那般个性了。

这种感觉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大概是上了初中吧。小学的时候每天就上半节课,而且常常出门比赛,这着实让我与众不同了一番,自信心无限膨胀,尤其那时父母感情尚可,到处带我比赛,游山玩水,还真是不枉此生的享受到了天伦之乐,。虽然比赛我大多发挥一般,成绩一般,但无论如何,那时虽被逼的辛苦,却也极少有过怨恨,本来对于一个黄毛丫头来说,怨恨就是个深奥的词汇。

现在的我生活归于平淡,即便是砸下转头,也未必可以泛起涟漪,有时想起以前,还带有恍如隔世的彷徨和轻微的惆怅,感觉以前随意出游、坐飞机、住锦江的日子还真是丰富多彩,令人回味。也不知是不是每个高考生的生活都如此无聊,还是父母婚姻的破碎使我们家逝去了1=1》2的快乐,总之,我感觉到了以前时光的遥远,注定是回不去了,注定是追补到了。

我与以前的自己显然脱节了,但我知道,我注定要继续追求幸福,注定还要享受现在的生活,总不能每过一个时期,都回头怀念以前的自己,悔恨过去的遗憾吧。

还是抓住现在吧,黄毛丫头不懂,咱可以原谅她,娉婷少女仍不懂,就太不像话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