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小鹤de文字作坊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

 
 
 

日志

 
 
关于我

电影控,kindle控,博客控,写信控,长跑与料理入门级爱好者,理科脑子文科心,爱读书,爱写字,爱新闻,爱生活

N久没码字了  

2007-08-14 23:20:03|  分类: 记·萌之蚩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N久没码字了,手痒的了...

虽说鄙人最近在写一短篇,叫什么《坚强点,别趴下》的励志文章,这题目呢,是暂定的,文章还没写完...女孩叫萧丑驽,嘎嘎,名字够恶的吧,哼哼,要的就是这效果,男的呢,用的还是我最喜欢的名字...我懒得说(众人:哈?这也叫名字?我:???众人:日本人也没姓我懒的吧。我顿时露出鄙视目光。这样都不理解我,我太失败了啊。)

总之大家不要一看到一男一女就产生丰富联想,他俩的关系正当得很...一个是资助人,一个是被资助人...就这样咯,Just so so。

哎...好无聊啊。

明天要去报到,估计后天就要去军训,这我怕倒不怕,不就是在操场上唱着什么“团结就是力量”之类的吗,至少去年军训是这样,今年唱什么呢..(本人托起下巴幻想ING...某周姓男子声音闯入我耳朵——死做活做的像条狗,像条狗,真好笑。)我想说的是:想到这里,真好笑。

哇咔咔,其实我还满期待我的高中生活的,虽然本班就一个人考到和我一样的学校,但是这样我不就可以认识更多的人了吗?嘻嘻,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再说,我还有几个小学同学和我考到一个学校呢...WHO 怕 WHO 啊~?!

某萝已经费尽千心万苦地跑到什么新加坡了,某棒也顺利进军苏高中中新小班(中国-新加坡),剩下我这个笨小孩还傻乎乎的呆在传说中中新一同打造的园区,真没前途,不过路是自己走的嘛,新加坡算啥,啊哈哈(有种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哦)

某姜希望我能在高中找一个***给她鉴赏,但是我不愿意让这种破事影响了我的大好前途...再说爱情算什么,亲情、友情才可靠呢!!!!!

期待两年半后的相遇,期待三年后的际遇,期待上苍赋予我一切美好或不美好的东西,因为它们都只是我的记忆与瑰宝...

超杂的文章诶,胡言乱语ING...总之没搞清自己到底想写什么,总之就是...哎~我心中的怨气啊,终于化解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